贊助廣告商

2009年3月17日

殘酷的 100 號瘋狂賣客雜碎袋 之 我會再接再厲

HEMiDEMi 的標籤:,,



打從第一天知道瘋狂賣客以來,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我會栽在這裡,不為別的,他真的是有趣又好玩,不時還有那麼一點賤。
3 月 10 日這一天,就在 3 月 7 日過後的第三天,我雖然還沒從經典塞悶到爆的情緒中走出來,但我記得早在 3 月 4 日就收到了一封來自瘋狂賣客的信,信的內容是這麼寫低~ (圖多,不喜勿開)

Mike100

看看他們的文案,精心設計了不少專門針對我們這種宅男的用語,在 Marketing 裡面有句名言「Speaking the Customer’s Language!」,賣客他們一定有聽過,於是我們就這樣一步一步掉進陷阱。


經典賽都已經這麼塞了,我們當然是找出口發洩心中的不滿和怨氣,當蚯液在台上胡說八道的時候,我們沒法打電話進去幹譙,於是想起了這封信。再加上賣客自己又以 Plurk 滲透進宅男腐女們內心世界深處 ,你看看有多可惡!還噗浪撩撥我們的情緒,讓我們願者上鉤。

於是 3 月 10 日那天 (我會永遠記住這一天!) 滿懷著期待和雀躍的心情,我一早到公司就心神不寧,心裡還正想著,「到底要不要跟同事們呷好倒相報呢?」你TM個雜碎,還好我沒這麼做,不然一天一個苦主,我只有辭職以明志了,「我真的不是瘋狂賣客的漢奸啊!我只是個翻譯~ 我是臺灣人~」


下了訂之後,我內心放下一塊大石,瞬間經典塞的夢靨也好像痊癒了!中午吃飽飯休息之後,我竟然沉沉睡去,比起前幾天半夜起來罵三字經把室友嚇醒,我似乎真的得到了救贖。


然而,幸福美滿的日子是短暫的,3 月 13 日第一位苦主出現了,不過!他是幸福的,他得到了多少人夢寐以求,可以放許多謎片的 160 G行動硬碟。我們心裡也開始七上八下,這就像尾牙開獎,竟然第一個就抽中第三特獎一樣,除了差點飆三字經出來之外,也開始擔心,剩下的大獎越來越少了。


果然,惡耗就像TMD便秘再久也會有落屎的那天一樣,到來了!Eee PC 開箱文出現在 Mxbxle X1 上了(因為那篇開箱文被小惡魔警告,我好怕以後去 X1 帳號被 BAN 掉,所以馬賽克處理),按照我對賣客出道以來行徑的瞭解,這 Eee PC 想必是只有一台,萬中選一。


賣客還詔告天下誘之以利,請眾多苦主記得把自己收到雜碎袋時候的心得記錄下來,「人家還要邊擦著眼角的淚水,一邊奮力把自己的心路歷程記錄下來」這根本就是一種二次強暴嘛!


在看到大家或悲或喜的心靈分享之後,我就好像去了 N 次心靈治療團體(因為每天都會有人更新開箱文),我原本以為自己應該已經對這件事情免疫了。但,就像你在還沒被強暴前,去參加現代婦女基金會的成長團體接受治療一樣,別好傻好天真的以為你已經百毒不侵了!


我終於在 3 月 17 日下午得到我的救贖了,多日來的煎熬讓我身心俱疲,聽到總機小妹輕聲呼喚我的名字,「XXX,你的包裹」我既興奮又期待地走向屬於我的天堂之路。「袋子破了...妳...」「我知道你有去那個網站訂東西,我也想看看到底是什麼鬼,忍不住好奇,就先拆開看一下,因為實在太薄太輕了...」

Copy of Photo_0001


雖然我也知道人的好奇心是很恐怖的,但我萬萬沒想到,我只跟總機小妹提過一次這個網站,她就記下來而且常常去逛了,真是恐怖的人性啊!「那她為甚麼不訂一個試試看呢?」我百思不得其解,不過先看我到底拿到什麼吧?


這殺毀?..................................

Photo_0002
莫搞我啊~~.......... 三隻手機吊飾,我哪來三隻手機吊啊?

Photo_0003
看你都是給我小日本貨,稍微平復一下心情,要是給我韓狗貨我一定放火燒掉!!


後記,有人推出了個成份分析器,輸入名字就可以知道你到底會收到什麼款雜碎袋。
老大啊!你怎麼不早點做啊?早點來我就不會訂了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給點意見吧~ 好歹讓我知道這裡有人經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