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2009年7月21日

P帝修圖記! 佛陀小舖高手真是創意無限啊!

話說內地知名大站百度,下轄許多服務內容網站,百度貼吧 就是個讓人針對主題貼圖互相交流打屁聊天的地方,有點像是論壇 + 留言板 + 貼圖網站的綜合體。


以下系列照片出自,百度貼吧 之 魔獸世界吧,照理講這應該是個讓大家貼一些魔獸裡面好玩的遊戲截圖、遊戲相關或 cosplay 照片的地方。但你也知道,網路上有個定律叫做「回應離題定律」,通常是超過三篇回覆就開始離題了,這個貼吧分區行之有年,離題也有大段時間了,現在早已經不知道在討論些什麼鬼東西了!


原本有人是貼了一張圖上來求救 PS 高手 (佛陀小舖高手 = Photoshop 高手),幫忙把後面那個礙眼的女生給 PS 掉。

1
  P帝能幫我把後面那女的P掉嗎?太礙眼了?謝謝



於是一開始還有人正正經經地做點事,漸漸就開始失控了,我們邊看圖邊開始準備噴飯吧!

2
劣劣劣!!手法十分拙劣!

3
這是什麼,猴子樂園嗎?

 4
為甚麼我有一股蛋蛋的憂傷呢~

 5
算你有點誠意,至少讓我們男女主角離開這個詭異空間。什麼鬼啊!是要你移開那個詭異的女生啦!

6
媽呀~這叫猴子親子圖嗎?

7
「老娘還沒生啦!豈容得你如此敗壞我名節!」不過衝著你抱著挺有架勢低~以後應該會是個好媽媽!

8
「該吃奶了~」 喂~什麼鬼啦!

m
人爽嚕鐵管,不爽嚕雷夢!

10
媽呀!

14
幹得好!這才算有點樣子!

16
哈哈哈!火箭升空了!

18
人呢?都到哪兒去了? 是叫你修圖,不是叫你毀屍滅跡啊!

19
莫搞我啊!小姐!

21
沒錯!這就是猴子樂園!

22
不能讓「春哥」也缺席!真是服了你們老弟!

23
十大傑出青年都上樹了,這應該會是新生活運動啊!哈哈哈

25
看過人形啄木鳥來著嗎?

28
這照片有 fu,彷彿這男生非常吃驚地看人爬樹,點題了!真是點題啊!

29
真是什麼姿勢都有啊!

30
為了正義自由!衝啊!飛~飛~飛上天~

31
話說這麼多 P 圖裡我最愛這張了!傳神啊!

33
網路上很多人都喜歡的爆炸圖來了!

34
忍術最高境界!

36
貞子及大法師都來亂了!!

38
就是那道光!宇宙啊!

看到這裡,真是再一次臣服 PS 鬼斧神工的創造力。咳!大家都辛苦了~不敬禮解散!

4 則留言:

  1. 好有趣啊!但原來請你修圖的那位,看到第二張應該已經淚流滿面了吧!啊啊啊!~胃好痛!

    回覆刪除
  2. 圖不是我修的~ 人不是我殺的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搞錯啦!今天再看一次依然淚流滿面(笑得太大聲我老母凌晨兩點過來罵我發什麼神經),笑的我(屁滾尿流......失了魂)!

      刪除
    2. 圖雖然不是我修的,但是介紹是我寫的... 希望為各位帶來一點樂趣~

      刪除

請給點意見吧~ 好歹讓我知道這裡有人經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