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2008年5月12日

搬家搬家!%#

距離上一次天空部落的搬家,已經兩年有餘了。

每一次的搬家,都是一個全新的體驗,不論網路上,或是實質上,甚或是心靈上。

小時候對搬家沒什麼特別印象,雖然出生在台中、一歲搬台東、五歲搬台北、七歲台北又搬,但是這些都是年紀小的時候,大人搬家,我們小孩子只是負責納涼和不要哭而已。

印象比較深的搬家是在新竹唸書的時候,學校規定若非當地人都要住宿,所以唸書四年,就搬了四次宿舍,其中還不包括一個暑假留宿學校,這一算四年內就搬了五次。

其中一次的搬宿舍,對我來說意義重大。還記得那時候年少輕狂,談了場自認為轟轟烈烈的戀愛!天曉得,轟轟烈烈的程度是不應該用每個禮拜騎摩托車回台北來衡量的。分手了,我自然是難過了大半年,成績一團糟,每天上課像遊魂,蹺課跑社團,一整個學期反正就是要讓自己忙得不成人形,也讓自己走過那一段情傷。搬宿舍時候整理所有的東西,不經意翻出了一疊照片,當場愣住的我,這才知道大半年的逃避現實其實沒有任何幫助。室友也被我嚇到了,畢竟在他們眼中一向不正經愛搞笑的我,真的難得出現這樣的情緒,完全的崩潰了。

心靈上,就像是搬了個家,從原本熟悉的角落移出,房東雖然不收房租,但請你搬走時候的那股狠勁兒,會足足讓你痛個大半年。

這一次搬來 Blogger ,是網路上第三次搬家了。
Myplay 大頭玩 ---> MeWorks Me工場 ----> 天空部落 ----> Blogger
大概這一次,我會搬的比較徹底一點,因為 Blogger 實在看起來清爽自在,以後想要加東西也不會綁手綁腳,希望舊雨新知大家多多見諒!

咱們就~新地方見囉~~

http://onlynotme.blogspot.com/

2 則留言:

  1. 糯米先生好^^ 哈哈哈

    原來你以前在新竹讀書啊

    我是新竹人呢,哈

    回覆刪除
  2. 我也跟過來你新家拜訪囉^^

    回覆刪除

請給點意見吧~ 好歹讓我知道這裡有人經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