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2008年9月4日

一起加入 Google Chrome 試用的行列吧!!




我實在無法控制自己在第一次試用 Google Chrome 之後的愉悅
這種感覺比我自己全破柏德之門II還要爽啊!!

話說這是 谷歌 大神新推出的瀏覽器
標榜

1. javascript 更快的執行效率

    害我都開始懷念起開個網站,泡麵都泡好了的古早時代!

2. 精簡介面  把電腦運算執行序時間都還給你

    由於小弟有裝 free ram 這一類的軟體,
    在我 IE surfing 正爽的時候,連開 10 幾 20 幾個 IE 分頁或視窗都是家常便飯,
    這時候就可以感受到 釋放記憶體軟體 和 IE 兩個在拔河的感覺。

3. 不需要再感受到瀏覽器的脆弱 (one fail all crash)

    我想大家應該都有 IE 一不小心當掉的經驗,
    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改用 Firefox 3。
    更別說 IE 因為綁架了許多 Windows 系統的核心 interface,
    要是 IE 出問題,說不定你連桌面都看不到了!
    分頁是 IE 從其他神奇瀏覽器學來的 Mozila (Firefox), Safari....
    不過分頁的其中一頁當掉,就代表你整個 IE 都完蛋了
    他們就像一群有義氣的好兄弟,one down, all down...  one fail, all crash....
    Chrome 再也沒有這樣的問題了!

誠摯地向大家推薦,可以開始改試用 Chrome 瀏覽器了,
用不習慣,大不了砍掉重練! (是不需要這麼誇張,僅需改回用 IE 罷了)

不過容我提醒您有點耐心,有太多人想試用 Chrome 了,
我今天也是下載了好幾回一直 Time out,只好隔一段時間再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請給點意見吧~ 好歹讓我知道這裡有人經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