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2008年11月24日

2009 年宅科科最新裝扮


想成為宅科科型男 你 2009 年不能缺少的配件!!

小惡魔背包算什麼
 
2009 年 最 IN 就是這一套



怕了吧!!

當我看到這位光頭佬雄糾糾氣昂昂的站姿,我科科笑了出來~

如果我是 Y 拍或是 露拍的拍家,我連廣告詞都幫忙想好了!!

你街拍卻老是錯過第一時機嗎?

你用 iPhone 卻老是漏接重要電話嗎?

專業的你,需要的是真正專業的搭配

你需要的是真正 for Geek 宅男專用的 iGadget


e-Volve 專門為科技宅男貼心設計的高科技時代產物正式在台銷售~
等到你發現周遭朋友都開始雄糾糾氣昂昂的時候 您就已經落伍了!
................................


好 我知道 it's cold, man.........

不過話說回來,這東西看他網站上的介紹,材質還不錯喔!外層是堅固 Nylon,裡層為了配戴舒服,採用軟質的 Nylon 襯裡,雖然說功能構想可能源自防扒手包或是胸掛式槍套,但我試問我自己是沒這個勇氣,在電話響的時候,來個快速拔槍。

出國去玩的話,自助旅行我會考慮帶這個出門,因為相機(隨身機)實在不好放,有這樣一個背包也很實用,但是平常...我實在沒辦法穿上這個照鏡子,因為會想起這位光頭大哥,我會笑到噴眼淚吧!

此篇發想源自 我看癮科技 Engadget 哈哈~

8 則留言:

  1. 也是測試路過...不知道能不能留得成

    回覆刪除
  2. 原來和瀏覽器有關....

    回覆刪除
  3. 那請問兩位是用啥瀏覽器??
    Firefox 還是 IE?? 還是 Google Chrome ? Safari? Opera?? Netscape(還有嗎?) .........

    回覆刪除
  4. 哈....我也想看你站的直挺挺的樣子ㄟ!!

    買了啦!!! 順便拍個照...^^

    回覆刪除
  5. 買這個戴在身上很有做公益的效果(讓大家笑到噴眼淚是很慈善的事情),你應該要慎重的考慮一下!(推樓上)

    回覆刪除
  6. @JazzieBerri: 原來你也是用 blogger 啊~~
    有空會去逛逛~

    回覆刪除
  7. 馬上去買個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請給點意見吧~ 好歹讓我知道這裡有人經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