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2008年11月25日

「薄荷、迷迭香和不知名的花」改版清華大學邀演場!!




還記得我曾經九月份時候寫下一篇我去看戲的心得嗎?這齣好戲竟然被清華大學邀請演出 請按此連結

我看傻了眼!沒想到壯壯和他的工作夥伴兼換帖世偉這麼吃香,還能混得到新竹前幾名有文藝氣息的場地-----清華大學,邀請場耶~~

因為現在在新竹工作的關係,我自告奮勇去砸糧票,也請有上來看我網誌的稀少朋友們,如果 12/10 有剛好在新竹的話,可以順便晚上去捧個場,還順便可以和我相認。你說多好!! (羞)

另外也給一些沒看過小劇場演出的朋友一些建議,他們這齣戲,是屬於看得懂的小劇場,絕不陳悶。而且只要壯壯一出場,你就可以噓他、對他比中指,你說這感覺有多棒!!
呃~ 人家壯壯也是混口飯吃,何苦這樣為難他呢~ 就看在他答應幫我留票的份上,請大家看到他出場,只要微笑就好!! 千萬不要嚇壞他了~ 謝謝!

以上,好康相報也請大家告訴大家,最好能在部落格上串連,給他聯播個一個禮拜,那下一次他們被邀請演出的可能就不只是清華大學這種等級了。嘿嘿~~

3 則留言:

  1. 幹!你給我記住!
    另,據藝術中心企劃部美女來電指示:
    請直接衝進現場!不需留票!來越多她越開心...
    魯蛋想要讓她開心嗎?
    另,歡迎大家來捧場啦啦啦啦啦!~
    清華大學見~

    回覆刪除
  2. 從plurk連過來的,
    好奇看看同樣是用blogger的使用者寫些什麼~~
    路過^^

    回覆刪除
  3. @二休: 這位也是噗友~ 請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請給點意見吧~ 好歹讓我知道這裡有人經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