贊助廣告商

2010年2月3日

阿法樂團 -- 竹北燈會表演 2/26 星期五晚上 8:00

各位,好久不見了!很久沒更新了~

前一陣子 12 月到 1 月,樂團接了蠻多活動場和尾牙場,由於都不是公開表演性質,也就沒寫在樂團部落格網誌裡。不過若有在注意我們樂團的 Google 行事曆的朋友,應該還是有注意到,我們的確是越來越忙...  ...




這一次參加新竹縣政府竹北燈會表演, 2/22 起到 3/6 每天晚上在縣政九路文化公園都有表演或活動舉行,而 2/27 禮拜六晚上還會請到多位明星到場表演,與縣民同樂。


我們的時段安排在 2/26 禮拜五晚上 8:00 ~ 8:30 (時段可能會增加到較晚結束),詳細整個活動介紹,請參考下面的簡報介紹:



整個活動預計每天平均吸引 3000 ~ 4000 人參觀,一聽到這裡,我們鼓手 Stanley 都熱血沸騰了!「只要有這種大場面的表演,沒有 Pay 我都願意去…」
「那好,這次我們其他人就可以分多一點了!哈哈哈…」
(此時狀態為鼓手拿著鼓棒對我手刀式暴衝…)

當然這只是玩笑話啦! 我們什麼咖!這種大堆頭的場合還敢要求? 人家海報上面印上我們 Alpha Band 阿法樂團幾個字就已經仁至義盡了!

不過這次真的宣傳活動海報上會有我們樂團的名字喔!接下來,團長的目標是要做旗子!
「不是吧!做旗子,背在背後嗎?那不就變布袋戲了?」
「%#@$︿&$%#xxx...是做這種啦!」

2 則留言:

  1. 為什麼會讓我聯想到,日本高中生要出去跟人家幹架用的那種旗子.......

    回覆刪除
  2. 好像也是可以拿出去跟人家幹架用....

    回覆刪除

請給點意見吧~ 好歹讓我知道這裡有人經過啊~